close

 

 

潛意識的力量

 

生命應該要充分實現抱負。生命不應該只是為求生存而已。但世上有太多男男女女為了求生存而深陷日常的瑣碎事務,根本無法細細品味活著的美好。其實只要透過方法,你就能夠改變現況,因為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股無窮的力量,只要懂得釋放它、運用它,就能達到心想事成的境界,實現自己的夢想人生。

  這就是墨菲博士所提倡的「潛意識的力量」運動,許多理念如今被稱為「吸引力法則」,實則早在近半個世紀以前,墨菲博士就因提出這些理念而成為人類潛能運動的靈魂人物,開啟了美國好幾個世代的勵志作家與演說家

  本書是墨菲博士最經典之作,出版後熱銷全球,且四十幾年來長銷不墜。書中分析了心智的運作法則、意識與潛意識的交互作用、如何發掘潛意識的智慧與力量,同時還提供了許多有技巧的訓練,無論你是想要獲得健康、快樂、自由、財富、智慧、成功……都可以從這本書中獲益無窮!

 

前言

把奇蹟帶進你的生命中

  我曾見過發生在世界各地各行各業男男女女身上的奇蹟。當你開始運用潛意識的神奇力量時,奇蹟也會發生在你身上。本書的目的是要告訴你,你的慣性思考和你心中的意像,會模造、形塑、創造你的命運。因為一個人的潛意識怎麼思考,他就會如其所想。

 

釋放內在的奇蹟力量
  潛意識力量的最有力明證永遠是個人親身的療癒經驗。多年前,我運用自己潛意識內的療癒力量治癒了身上的惡性肉瘤,因為這個力量曾經創造了我這個人,也持續維護、掌管著我所有的維生功能。

  我會在書中詳細說明我所運用的技巧,我有把握這個技巧能夠讓大家相信長駐在我們每個人潛意識深處的無窮的「療癒性存在」(Infinite Healing Presence)。感謝某位醫生前輩友人的建言,讓我突然意識到,這個製造了我所有器官、模造了我的身體、啟動了我的心臟的創造性智慧,自然有能力治好它自己的傑作;誠如古諺所云:「醫生包紮傷口,治好傷口的則是神。」

 

你相信什麼?
  跟多數人所想的恰恰相反,讓祈禱奏效的並不是你相信什麼,祈禱有回應是由於潛意識回應了你心中的畫面或想法所致。這就是信念法則,也是全世界所有宗教背後的祕密運作法則,其中隱藏著所有宗教的心理真相。

  不論是佛教徒、基督教徒、穆斯林、猶太人,儘管各自的信仰有極大差異,他們的祈禱都有可能得到回應。怎麼會這樣呢?答案是:祈禱會得到回應並不因為哪個教條、哪種宗教、教派、儀式、公式、咒語、祭拜犧牲或祭品等等,而純粹只在於當事人對他所祈禱事物所抱持的信念、心理上的接受度以及感受性。

  生命的法則就是信念法則,而信念可以簡單地概括為你心中的念頭。一個人怎麼、怎麼感受、怎麼相信,他的身、心和周遭狀態亦復如是。如果能夠了解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這麼做,那麼在這種了解上發展出來的技巧和方法,就能夠幫助你建立一個能夠體現生命中所有美好事物的潛意識心智。基本上,祈禱得到回應,就是心願得以實現。

 

 

§內文1

      第三章

潛意識的奇蹟力量

 

你的潛意識可以讓你不受時空限制,可以讓你免於所有的痛苦,也可以解答你所有的疑問。你內在有一股力量、有一種智慧超越了你的理解力,讓你對它的神奇讚嘆不已,這些體驗使得你內心充滿喜悅,並深深相信你潛意識裡的奇蹟力量。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2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