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      書店裡

某本書封面上的字句    

強力吸住我的目光

 

越過自身經驗的邊境  ─  就是世界

好愛這句話!

 

 

是的

一年多來

因著對     白色iPhone4     的好奇與喜愛

 

向來只會使用基本聽講手機的   科技白癡

居然     跳級    斗膽想望     白色iPhone4

〈  學  ─    硬著頭皮     也得學會! 〉

 

從     2010 / 10      黑色iPhone4    〈  想等白色的 〉

到     2011 /  4       白色iPhone4     〈 疑慮顏色穩定度 〉

一直等到    功能更棒、速度更快    

而且     外型依舊簡約的      白色 iPhone4S

對!    就是這了

 

 

  iPhone4S   ─    帶我此等中古人類與世界接軌

                         不斷擴展我的科技經驗

                       〈 哈!  低等科技動物  ─   進步空間  大到看得見 〉

 

 

讓我對     原本離我十萬八千里遠的

              App、 QR Code  ......  等等      陌生名詞

 

逐漸成為    幫助增進日常生活樂趣

                 親切熟悉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