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階段

就怕觸景生情    

 

畢業典裡中的歌    和昨天收到的花

對我    就像催淚劑一般

 

小學畢業典禮後   接連三天

我都一個人騎著腳踏車   

回去看我的母校

 

                                                                           

 

 

對自我的認定    一直以為

當我離開一個地方的時候

一定有些人    高興得拍手歡呼

      多數人    無動於衷

 

 

      近日來   領受到的溫馨    超出我的自知

原來     一直是自己的冷漠       將自己隔絕在外

 

最溫馨的一天    卻是在離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