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tevens9685 (選擇包容~加油好嗎)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老翁促讓博愛座 清大生反揮拳
時間: Sun Aug 29 09:25:57 2010


: 現在的老人有些真的很誇張
: 我就遇過兩三次 明明我就不是坐在博愛座上
: 還很粗暴地用手指大力地戳我 要我起來讓座
: 還大聲嚷嚷說 我70幾歲了 balabala
: 把我弄痛也就算了 我撐著自己不舒服站起來讓他坐
: 連一句謝謝也沒有 真的很討厭

 

 

          現在                         --------->                  以後



死不讓位的年輕人                                       上車看到年輕人就一定要他讓位的死老頭


平常會讓位的年輕人                                    看到別人讓位會說謝謝的老人


因為群眾壓力而讓位的年輕人                       站到年輕人旁邊給他壓力要他讓位的老人





這就是傳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