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迷上了「早起」!

 

上半輩子      當夠了夜貓子

雖               眾人皆睡我獨醒    的空靈滋味     依舊是那般的美好!

但           同時也錯過了   ─    無數清新的晨光

 

 

今晨     6:00     高速公路沿線的晨景      令人著迷!

           6:30     高鐵    台中 ─ 台北    沿線風光        如詩如畫!

                                   全程         霧氣朦朧        美不勝收!

 

此情此景    ─     激發了轉型的強烈動機!

我想我該    ─     多多把握清晨的清新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