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靈魂轉生,改變人生

 

 

東大畢業,前日本大藏省高官,擔任聯合國世界銀行副理。前途原本不可限量,卻為何在眾人驚訝下,辭掉俸祿豐厚的工作,專心投入心靈書籍的翻譯呢?

  山川紘矢是日本靈修、英文翻譯書籍的推手,也是第一把交椅!

  譯有大部分歐美靈修界舉足輕重的心靈書籍,包括:《秘密》《前世今生》《吸引力法則》《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等。

  現在他寫出自己生命的故事,是看不見力量指引的奇蹟

  世間沒有意外,要冒險失去才能得到。
  一切都要從「理解真正的自我」開始。
  思維轉變,一切就改變。
  冥冥之力推著我前進,我們的誕生日、一切都在宇宙宏偉計畫之中。
  人生中沒有任何一件事是錯誤的,現在正是覺醒的年代
  指導靈隨時都會援助我們,請不要受前世束縛,在當下好好活著。
  順著生命之流航行,用愛和感謝,接納一切。
  人生是靈魂的試煉所,你的幸福就是地球的救贖。
  幸福的人變多了,就是新時代的開始。

  只要時機對了,自然就會覺醒、覺察到『真正的自己、找到自己的使命』,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的秘密』。

 

                                                                                                                                           

 

不管是我在翻譯時,或是在寫作時,我總是感受到有我所看不見的指導靈在幫助我。我希望這一份愛的能量也能傳達給閱讀本書的每一個人。我也相信在這世界上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有其不凡的意義、都有看不見的世界力量在推動著。相信這世界的未來將會越來越進步,並經由覺醒的人們之手構築起一個愛與和平的社會。

相信一切都是為了成就好事才發生的。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8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