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

我自己安裝好印表機    

而且可以列印了耶

好有成就感喔!

 

 

換了新電腦     

等快100年了

沒人幫我裝印表機      〈  對高手     小事一件

                                      對我        可是何等艱難的大事 ........... 〉

 

我努力幫 ............ 圓夢

誰替我圓夢

看清了      自己來

 

Windows 7      不太一樣

 

我這電腦白癡       等煩了       自己上陣        〈 通常     高手對白癡       都沒甚麼耐性 〉

 

上網       找了一篇         安裝印表機的解說           

再加上好一陣子的摸索           終於     顯示就緒      安裝完成

 

可是       列印時      又有問題

於是      又找了一篇       列印說明

 

終於 ......

終於 ............... 大功告成了

這  ─    

這  ─      可是電腦白痴       自行想辦法解決電腦問題的頭一回

 

心理突破      突破      大突破!

覺得自己沒那麼笨的感覺       真好!

自立自強       自力救濟       真是激勵人心的好話!

 

 

 

大力感謝     上述二文       簡明易懂的解說

 

 1.    windows 7       印表機安裝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1305311

 

 2.     Windows 7      列印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7/Print-a-document-or-file

 

        原來       關鍵在於      

       選擇要使用的印表機      這一項

 

 

 

   合十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