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額外的保養產品...我想美容師是一定會推的
但是良心的建議跟忠告,我的習慣是不會買
因為沙龍產品的實際效果通常並沒有他的售價來得"神奇"
(30ml的除皺精華液賣我1萬塊?我不如去買海洋拉那)

另外關於拒絕推銷,有一些小技巧
依據我多年跟美容師過招的經驗
"擺臭臉"是百戰百勝的招式,
不要天真的想跟美容師博感情
要記得,人都是欺善怕惡的,不要讓美容師發現你很善良


別讓他先用"臭臉"逼你買課程,讓你做課程的時候很痛苦
要記得先發制人,你才是花錢的大爺,是他們要看你臉色,不是你
第一堂課就要讓他們知道你是狠角色
他跟你推銷的時候,不用講一些有的沒有的藉口跟理由
只要很簡單,口氣冷靜的依以下3步驟
1."不用了,謝謝,"
2."我不考慮,謝謝"
3."我很累,我想睡一下"

美容師不但投降了,而且還會怕你,起碼不敢對你不客氣
改天你對他口氣稍微好一點,他都會開心的以為得到你的寵幸,

了解這個道理,相信你到哪一家美容沙龍,都可以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最後找到一家你真的喜歡,也願意砸大錢的常用店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是永遠不變的道理,
只是你要冷靜比較你打算要花費的課程價格,
跟實際的硬體軟體服務品質,是不是真的名符其實~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2407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