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資訊……….

未經紀錄    則有如過眼雲煙

我深恐    日後回憶    一片空白

 

便利貼  日誌  blog

是我最佳記錄生活的幫手

 

以不同顏色、大小的便利貼

(一)分別記下 1. 的主題

                        2. 的問題(查字典或上網查……..

                        3. 待買品項

                        ……………………………………………

                        ……………………………………………

(二)分類排序             

 

(三)依輕重緩急、據以行動

 

我思考   太細   太慢   格局太小    效率太低

便利貼   是助我整理、思考、行動的利器

如同       我在生命之河中載浮載沉中的浮木

 

不警醒點的話     隨便就被踢到牆角

看看現在的人      大大小小     

有點腦筋者      誰不正努力著呢!

 

自己呢?!

What are you d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