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最常聽到的讚美詞是:「你的皮膚真好!」

當年聽習慣了,將之當成客套話。

 

曾幾何時,忽地發現:「咦!好久不曾聽到別人說我皮膚好了!」

約5年前,開始關注臉上的斑啦、皺紋啦,於是買來塗擦的瓶瓶罐罐越來越多!

甚至,不化點妝「遮斑」不敢出門!

 

約莫到了一年多前,發現某位同事的媽媽,皮膚很透明白皙、臉上都沒有斑,

問她:「擦些什麼保養?皮膚真好!」

她說:「沒有啊!」隨即一想,又說:「啊!對了!我只擦『絲瓜水』,

從小姐時期,就一直擦自己做的絲瓜水。」 她很熱心地,隔天就送了我一瓶。

 

當天立刻啟用:將之裝進可愛的 pink「噴嘴瓶」,噴在臉上,清涼、清香,感覺棒透了!好感謝她!

從那時起,我戒掉了「化妝」,簡化成「極簡風」 !

 

之後,用完了,不好意思再要,就去買「廣源良」的「絲瓜水」。

近來,我覺得臉上膚色「較均勻」了  

真好! 感恩!

 

應歸功的,要加上:「廣源良」的「蘆薈細緻潤膚凝露」和「蘆薈保濕活膚霜」!

便宜又好用,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