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時候,放假就往外跑,

看電影、逛書店、坐著 H 的車到處看風景閒逛.......,

吃,,當然是吃外面的多嘍!

 

ㄧ生病,就只想吃清淡些的,

這幾天,cooking  的比例比平時高得多,

許是身體自己知道要清腸! 

就連洗完頭髮,感覺上也完全自動排斥化學性的護髮乳之類的東西!

 

由此,讓我警覺到:

哎呀!平時我到底  ─  吃了、擦了、吸入了多少不天然的東西!

 

我領悟到:

這次生病,是老天爺給我機會,

幫助我排毒、學會順應自然,學習早睡.......的一種「天賜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