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我買書的速度,比看書的速度快;

內心著實又滿足又心虛!

 

因為非常喜歡逛書店,常常買,常常買一大堆書,

堆得連地上都是,甚至連衣櫥都被擋住了一半,

天天都是同樣幾套在換洗交替著穿!

 

早就擁有諾貝爾、五南、金石堂會員卡,

或曾經擁有時報廣場、何嘉仁、123量販書店會員卡;

 

以前,誠品會員卡不容易得到,印象中,滿500元才蓋一格積點卡;

昨天,去台中新光三越誠品,

店員告知新推的集點活動,我填了申請表,店員鍵入資料後,

說明我是舊會員(我自己也忘了曾經是),

不必再透過集點,隨即發給一張會員卡。

 

如今,又多了一張會員卡,真是令我又高興又擔心!

高興的是,以後不必再東奔西跑:在誠品看中的、沒打折的書,

                                             再專程跑去諾貝爾或金石堂找!

擔心的是,我的購書癮戒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